2011/10/18 18:58

"台一線"繼續行! 蔡英文基宜拜票

張政慧 黃育杰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宜蘭縣

  蔡英文的台一線造勢,雖然已經在星期天走到"台北站",不過行程還是往北繼續延伸,繼續走到基隆宜蘭,就在蔡英文地方拜票的同時,她的蘇嘉全宣布,捐出長治鄉農舍,蔡英文說,蘇嘉全已經跟他溝通過,尊重蘇嘉全的決定。

  蔡英文來到宜蘭的菜市場,馬上就有女攤販端上一盤丸子,愛吃的小英難得沒有馬上往嘴裡送,而是拿給一旁的助理,這位老太太更熱情,直接塞了一千塊錢到小英手上,小英笑的好開心,就在小英怡然自得逛菜場的同時,蘇嘉全宣布要捐出農舍,蔡英文被問到這個問題,老神在在早就知道啦。

  有溝通要捐出去一切尊重其他都不重要,蘇嘉全捐農舍,選情大失血終於稍微止住了,小英心情好多了,來來來各位記者請過來,等等麥克風低一點,不要擋到我的臉,小英自己指揮大家,因為當過陸委會主委的她,要回應自己最拿手的,也就是反駁馬總統的兩岸和平協議,焦點終於是雙英政策了,就算不是當面辯論,隔空交火,也總比老被問農舍來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