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斷尾求生!? 蘇嘉全宣布捐農舍

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農舍豪宅爭議,該怎麼解決,在連續挨打三個星期後,蘇嘉全終於親自出面宣布,把九百萬元農舍捐給長治鄉公所,自己和家人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搬離開。

  蘇嘉全:「我決定把我的農舍捐給長治鄉公所。」這個答案蘇嘉全掙扎了三個禮拜,打從九月廿八日,蘇嘉全屏東豪宅農舍爭議曝光,困擾民進黨,嚴重影響蔡英文選情。要止血,蘇嘉全把九百萬農舍捐給長治鄉公所,心裡卻有那麼些不甘願,蘇:「照顧岳母蓋農舍過去六年我最快樂。」是誰奪走蘇嘉全的快樂,當然是揭發豪宅農舍的立委邱毅。

  蘇嘉全低姿態捐農舍,動之以情搏取同情票,甚至轉守為攻。蘇:「不該用雙重標準檢驗。」捐出農舍等於丟出燙手山芋,如果農舍合法蘇嘉全為何要捐?捐了難道不怕招致斷尾求生爭議,是爭取同情還是心虛認錯,剩餘百分之90是否農地農用,蘇嘉全只管設下停損點,卻把自己的爛攤子,丟給主管機關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