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8:58

用讀稿機"批馬"!小英拒談農舍風波

劉惠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蘇嘉全捐出農舍,爭議真的擺平了嗎?英嘉配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有志一同不談農舍,蘇嘉全運用了點技巧,閃掉了媒體的追問,留下主席蔡英文,獨撐"批馬大局",蔡英文更是破天荒,使用讀稿機開記者會,照本宣科,日前宣佈十年政綱,都沒有那麼小心謹慎。

  農地農舍都捐出去了,還要被檢察官調查,看見媒體蘇嘉全回眸給了微笑,眉頭皺都沒皺一下,還跟工作人員笑笑寒喧。參與黨內例行性的中常會,主席蔡英文不提農舍,回頭提醒大家稍後有記者會。

  1個半小時之後,蘇嘉全開門離開會議,叫大家等一下這一等沒再出現,獨獨留下主席蔡英文自己上陣開記者會。全程的講話幾乎視線沒離開過眼前這個黑色的東西,這是什麼?這叫讀稿機,幾個月前發表十年政綱,都沒這麼謹慎的照稿唸,這回破天荒唸到一字不漏。

  唸完稿子轉身離開,有問題嗎?發言人跳出我回答,農舍風暴剪不斷理還亂,開個中常會一個不靠近媒體,一個不回應問題,就怕說了哪一句話又變成隔天的焦點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