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8:58

死刑存廢?被害家屬:盼司法討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法務部槍決六名死刑犯後,是否應該廢除死刑,引發爭議。最高法院,也針對三年前殺害安親班老師的兇手-吳敏誠,首度召開死刑辯論庭,被害家屬當庭痛哭,希望司法站在被害者立場,因為失去親人的他們,只能尋求法律,獲得最後一絲的安慰。

  台南29歲失業的曾文欽,誘拐10歲方姓男童,帶到廁所後殘忍殺害,而動機居然只是為了,想要吃免錢牢飯,甚至在偵訊時,還囂張的說,現在台灣殺1、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也因為這一句話,促使法務部,在21號槍決六名死刑犯,同樣也是,殺人不眨眼的還有他吳敏誠,當街持槍殺害在安親班當老師的女友,居然只是因為不想分手,他二審被判死刑,最高法院首度召開辯論庭,吳敏誠是生是死,還要等到下個月10號才有答案。

  明天即將召開辯論庭的,還有他吳啟豪,去年一月親手拿鐵鎚,打死自己的爸爸,卻還猖狂的說,出獄後要殺死全家,殺人償命但這條命,兇手到底該怎麼還,民間團體義正嚴詞的說,死刑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顧立雄主張死刑的正義依照法務部的決定就是我槍斃了就是保護被害人,槍決兇手,不能達到真正的正義,但聽聽被害者家屬的心聲,家屬,兇殘的兇手,奪走親人摯愛的生命,這個痛,要親人怎麼放下,又要怎麼能找回屬於被害者的真正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