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00

死囚的"末日"! 法務部槍決6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雅人類末日傳說、昨天沒有降臨,卻成了6名死囚的伏法日。法務部昨天,北中南,同步槍決6名死囚。包括性侵殺害女保險員的食人魔陳金火、廣德強。殘忍虐殺女老師的曾思儒,縱火害死四條人命的洪明聰。跟連續殺掉債務人、女友父母的黃賢正。還有狠心殺掉女友的戴德穎。其中只有陳金火完成器官捐贈。戴德穎因為高雄長庚醫院,基於死囚器官移植違反國際人權價值,遭到拒絕,也創下全國首例。

  六聲槍響,六名死囚,在12月21號結束生命。曾思儒,積欠卡價,潛入女同事何佳燕住處偷東西,失風被逮,活活將何佳燕打死,洪明聰到妻子娘家中縱火,造成四人死亡,曾思儒、洪明聰遺體,被送出台北看守所時,法警雙手合十。

  曾思儒連續三次要求死前禱告,要向上帝懺悔,而洪明聰身材壯碩,開了三槍才斷氣,死囚陳金火、廣德強,性侵分屍女保險員,同時間在台中看守所被槍決,冷血殺人魔黃賢正,殺害債務人和女友友人,沒有悔意,更言還要犯案。戴德穎,因為跟女友求合不成,連女友養父母都殺害,也在傳說末日的這天,在高雄看守所,槍決伏法。

  六名死囚,只有陳金火捐出肝腎,還有一對眼角膜和骨頭,造福五名病患,戴德穎因為高雄長庚認為違反國際人權,想器捐遭到拒絕,創下全國首例。六個殺人凶手,背負九條人命,在傳說末日預言的這一天,槍決伏法,他們帶給被害人家屬無限傷痛,但這一切,隨著響起的槍聲,有了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