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8:58

分屍吃人 陳金火.廣德強槍決軟腿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昨天法務部在北中南同步槍決六名死刑犯,這六名死囚所犯下的罪行中,以陳金火、廣德強,手段最為兇殘,九年前兩個人性侵一位女保險員,還殺人分屍,不過昨天上刑場時,兩個人臉色發白,還一度腿軟。最後,廣德強一槍斃命,而陳金火捐出器官,至少能救五個病患。

  獲知殺害女兒的兇手已經伏法,施爸爸和施媽媽說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一杯高粱,一碟滷菜,陳金火,廣德強的最後一餐,但最後一段路,兩個人卻沒人敢走第一個。腳上的拖鞋,似乎比心情還沉重,一站起來雙腿都軟了,還要人扶著才能走。走過這一扇生死門,結束自己的一生竟然那麼困難。

  六點半,兩人的世界末日來了,兩人沒有任何遺言,廣德強是六個執行死囚中,第一個伏法,陳金火生前同意器官捐贈,槍決後,救護車立刻啟動飛奔,希望來得及救更多的人,只是救不回陳金火廣德強犯下的錯。九年前,兩人殺害分屍施姓女保險員,還吃掉被害人的肉,靜靜看著電視上兇手被槍決的消息,施爸爸和施媽媽的眼淚,在九年前最恨的那一天已經流乾,但是心中的傷口永遠痛著,九年前施爸爸最後沒有等到最愛的女兒回來,九年後施爸爸終於等到心中的正義回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