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8:58

檢方抗告成功 程宏道二度收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雙子星弊案,被告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原本以50萬元交保,檢方再提抗告重開羈押庭,法官認為程宏道涉嫌重大,恐有串證之虞,二度收押,未來不排除提訊賴素如,追查還有沒有其他涉案的人。

  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出庭前說的這句話,現在可能沒機會再說了,原本獲得50萬交保,重獲自由不到一天,程宏道被二度收押,檢察官不服之前交保判決,提出抗告重開羈押庭,法官評估後,認為程宏道涉案嚴重,很可能會和還沒曝光的共犯聯絡,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雙子星捲入貪污弊案,台北市長郝龍斌,直言不排除廢標處理,郝。

  檢方目前認為,程宏道很可能就是主謀,除了找議員賴素如護航外,還有沒有其他人也被收買,案情複雜,很可能還有內情,檢方不敢大意,不排除提訊賴素如,說服她轉汙點證人,甚至提出減輕刑責不起訴當誘因,最重要的,是查出關鍵案情,把涉案的人一一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