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8:58

女店長保險箱 搜出變裝衣物.存摺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查出,謝依涵在北投農會有個保險箱,裡面放著盜領存款時穿的變裝衣物及存摺、印章,還有謝依涵的白色筆電也在男友家尋獲。18號是抗告的最後期限,雖然有新的疑點出現,但遲遲沒有找到有利事證,檢方決定,不提出抗告。

  專案小組追查,女店長謝依涵,在農會有個保險箱,裡面有盜領存款時穿的變裝衣物,以及陳進福夫婦的存摺、印章,但這個保險箱,只要有鑰匙及當事人證件就能打開,不排除還有共犯,另外謝依涵在店內常用的白色筆電,每個月班表是用這台筆電排的,下班也不會帶回家,案發後電腦一度不知去向,後來在謝依涵男友家尋獲,卻沒有找到關鍵資料,懷疑已經遭到刪除。

  八里雙屍命案偵辦至今,始終缺乏有力事證,讓士林地院對呂炳宏等三人,二度開羈押庭後仍維持交保裁定,18號就是提出抗告的最後期限,士林地檢署以「避免影響進行中的偵查」為由,不再提出抗告,但究竟進行中的偵查,能不能讓案情出現曙光,隨著時間過去,檢警的壓力也與日俱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