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8:57

蔡學良軍中自殺案 母絕食討真相

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母親節,卻有一個傷心欲絕的母親,在國防部前絕食抗議,空軍士兵蔡學良六年前的母親節前夕,被人發現死在靶場,軍方已自殺結案,和兒子相依為命的蔡媽媽無法接受,六年來不斷奔走,要求軍方做模擬實彈射擊被拒絕,蔡媽媽決定無限期在國防部絕食禁坐,要國防部長嚴明給交代。

  明明就是全天下媽媽,最開心的母親節,對蔡媽媽來說,卻是個折磨,因為他兒子去當兵後,再也回不來,蔡媽媽哭到,連話都快說不出來,六年前的母親節前夕,空軍士兵蔡學良,被人發現死在靶場,軍方以自殺結案,蔡媽媽不相信,要求軍方模擬實彈射擊,又被拒絕,讓他決定,選在母親節這天,嘴綁白布條,在國防部門口靜坐,以生命為代價,無限期絕食抗議。

  柯文哲蹲在地上,幫蔡媽媽加油,不管軍方派人特地擋在門口,也擋不了蔡媽媽和兒子相片,坐在一起討公道的決心,只有替兒子要到真相,才是蔡媽媽心中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