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2:00

藍營初選領表 鍾小平搶先一步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的領表日,連勝文第一個到市黨部,卻被市議員鍾小平攔胡,搶先一步。鍾小平的支持者還帶布條喊口號,連勝文則是刻意等到鍾小平離開後才填資料。連勝文表示,他樂於接受台大醫師柯文哲的辯論「戰帖」;至於丁守中受訪時,則是把不滿焦點都對準連勝文,抱怨有點被冷落。

  在規定領表時間前抵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連勝文原本可以第一個領表,卻半路殺出市議員鍾小平,支持者舉標語喊口號,連勝文競選幕僚李德維站在一旁,一臉尷尬,連勝文還刻意等到鍾小平離開,才走進會議室。因為前一天的城市小旅行,被質疑在捷運站進行競選活動,擔心再被罵違反黨部規定,堅持到一樓才願意受訪。

  立委丁守中領表時間安排的巧妙,剛好與連勝文錯開,但還是充滿針對性,丁守中辯論應該要前兩名比較好,抱怨媒體關注度不夠,人原本都走了還又回頭,要求補充說明,畢竟是首都市長大位,初選也得視同作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