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8:58

藍營北市長初選 蔡正元退選挺連

吳茜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又有震撼彈,立委蔡正元宣布退選,全力支持連勝文,還公布電話民調數字,因為擔心柯文哲現象,對國民黨不利,才做此決定,對此,連勝文表達感佩,若當選會採納蔡正元的政見,此話一出,丁守中質疑違反選罷法,痛批蔡連合體玩兩面手法,根本是打假球,兩派人馬隔空交火,互不相讓。

  蔡正元票投連勝文黨員票全數支持連勝文,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剩三人,又以連勝文跟丁守中,戰火最猛烈,丁蔡正元今天宣布退選,從頭到尾就是在打假球,在幫連陣營,做攻擊手,連我只認為說競選應該像我們這樣,越選越有信心,而不是越選越失去理智,對自己同治來講,希望他可以學學蔡委員,直得我們學習飛長得靜佩,未來我們能夠當選踩那他的政見。

  蔡正元丟退選震撼彈,還自行公布電話民調數字,連丁兩人只差0.4趴,還透露有綠營支持者,混淆視聽的「柯文哲現象」,丁,民調根本不是事實這樣子做假,蔡正元宣布在初選支持連勝文,他說要借重長才,違反選罷法97條規定,連,前天把我罵的狗血淋頭,昨天又說情如兄弟,今天又罵我,這樣變來變去我也不知道說什麼,黨員投票在即,連丁選情膠著,誰上誰下,19傍晚就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