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1:55

【午間搶先報】回應ISIS恐嚇影片 馬總統:加強國安

【午間搶先報】回應ISIS恐嚇影片 馬總統:加強國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SIS影片恐嚇 馬總統加強國安】

IS發布最新影片,中華民國國旗、赫然出現在其中,顯示恐怖組織、將台灣列入反IS國家行列。馬英九總統對此呼籲國人、不要驚慌,出國旅遊要提高警覺,並且強調行政院與國安單位、會以最好因應,做好必要防護措施。

【今起降溫 北部週五下探13度!】

今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水氣偏多,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隨著冷空氣南下,今天北台灣高溫21-24度,但越晚越冷,入夜之後、中部以北氣溫降到20度以下,這波冷氣團影響最劇烈的時間、是明天晚上到後天清晨,北部及宜蘭空曠地區、低溫將下探13度左右,明顯有冬天的感覺,中部及花蓮低溫約15、16度,南部及臺東低溫也只有1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要適時增減衣物!

【單親爸酒駕自摔 丟包9歲女落跑】

兩個離譜的家長!台中一名單親爸爸,酒後騎車載了九歲女兒自摔,他竟然把女兒丟包大街上,自己騎車回家睡覺,小女童蹲在路邊哭泣,還好被巡邏員警發現;另外還有一名阿公,把2歲的孫女、關在車上,女童不斷大哭,時間長達近1個小時,還好也是被員警發現,當場對阿公開單!

【ISIS嗆歐巴馬 台灣也被點名!】

美國總統【歐巴馬】,之前在記者會上提到、亞洲很多夥伴、都是美國「反ISIS」的親密戰友,台灣也在其中,結果、今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發布最新影片,列出【反ISIS聯盟】、秀出80多國的國旗、其中就有中華民國國旗,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