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洪秀柱! 外交.國安大咖現身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國安顧問團名單,包括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歐鴻鍊、前駐星代表邱進益等9名兩岸、外交、國安領域前政務官現身「挺柱」,其中具綠營背景的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也現身力挺,前政務官盛讚洪秀柱是股清流,對於黨籍立委盧嘉辰發起「敬致馬總統建議書」,要求馬總統公開支持黨所推出的總統人選。洪秀柱回應,希望總統保持高度不要介入。

洪秀柱亮出國安顧問團名單,外交、兩岸、國安部長次長曾級,前政務官一字排開公開「挺柱」,國安顧問團包括外交部長程建人、歐鴻鍊、前駐星代表邱進益等9名,被受矚目的還有他,具綠營色彩的前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常會發表政見前公布,洪秀柱展現企圖心,但挺王派立委仍不死心,展開連署要求馬總統,公開表態支持黨所推出的任何人選,為拱王作準備,洪秀柱越選越有個樣突破困境,挺王仍不死心打算突圍,過程簡直比八點檔還曲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