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7:40

"自己錯了還怪人"! 最夯政府新聞稿 點閱率破7萬

"自己錯了還怪人"! 最夯政府新聞稿 點閱率破7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羅瑩雪為肯亞案在質詢台上,與立委屢爆爭議,昨(16日)天更親自操刀法務部新聞稿,點名立委、名嘴操弄民粹。這篇新聞稿不到24小時的時間,點越率破7萬次,也成了有史以來最夯的政府機關新聞稿。

法務部網站昨晚(16日)刊登「自己錯了還怪人 」新聞稿,直言「這類操弄民粹的作風,真的會害慘台灣。拜託這些立委,如果真的愛臺灣,就適可而止,放過台灣吧!」嗆辣的文稿吸引大批民眾搶閱,累積至今(17日)天下午5時30分,點閱率已破7萬餘次,下載次數也超過5千2百多次,相較於過去公部門幾百、至多1、2千的點閱率,這篇新聞稿的功力驚人。有網友甚至揶揄說,以後公部門的新聞稿,都別再打官腔又文言文,乾脆都用這種直接、簡單易懂的表達方式好了。(圖片合成自法務部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