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0:07

台商陳敏雄被砍死 陸幹下毒手!

謝忠義 林品鑫 報導  / 彰化縣

又傳出台商喋血意外!來自彰化的製鞋大廠信星集團總裁陳敏雄,在越南遭大陸籍的員工砍死,另外還有兩名台灣幹部也被砍成重傷,集團將安排專機回台治療,而行兇的李姓男子已經被抓,坦承因為庫存失竊,和總裁起口角怒而砍人。

信星集團總裁陳敏雄位在彰化大村的住家,庭院已經設置靈堂,親友進進出出心情低落,不願意談陳敏雄被殺的意外,而工廠照常運作,陳敏雄和溫家寶合照還掛在上頭,人卻已經過世,十二號上午,63歲的陳敏雄在越南廠,為了庫存失竊,責罵大陸籍的李姓倉管經理,卻沒料到反被李姓經理拿菜刀砍死,另外二名企圖阻擋的台幹也重傷,當地警方已經將砍人的經理逮捕,而集團也將安排專機,將陳敏雄遺體和二外兩名受傷的台幹,載運回台。

1980年陳敏雄在彰化創辦鞋廠,三十多年來,已經將鞋廠拓展到海外,並且在香港掛牌上市,全球有1萬8千名員工和200多位海外幹部,代工國際各知名廠牌,包括NEW BALANCE、SKECHERS、CLARKS等,陳敏雄負責主導營運策略,及制定未來發展計劃,突然發生意外被砍死,不但讓親友無法接受,也震驚越南的台商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