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23:47

前國策顧問 推薦馬習爭和平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政府卸任國策顧問晚間成立聯誼會,有近50名總統府第12、13任國策顧問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吳敦義獲邀出席,會中宣示將推薦馬前總統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共同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還當面勸進馬英九,認為如果馬、習一起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效益比簽訂兩岸和平協議還重要。

馬政府時期,總統府第12、13任國策顧問成立聯誼會,近50名的前國策顧問到場,一句帥不帥惹得馬前總統笑呵呵,而在合影前,馬英九還不斷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咬耳朵,洪秀柱酸蔡政府髮夾彎,當家才知當家苦。

這場餐敘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前資政廖了以,白冰冰、趙守博等人參加,聯誼會計畫一起推薦,前總統馬英九、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角逐諾貝爾和平獎,據了解馬前總統,是前已被告知當時微笑以對,現在一句樂觀其成,是否也對爭取諾貝爾和平獎,充滿期待留下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