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0:27

工商協進會進總統府 提8建言!

楊茜雯 黃昭盛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焦點!今天上午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率領20位理監事,向蔡英文總統提出8大建言,其中最受矚目的一例一休,林伯豐說總統也認為一例一休缺乏彈性!另外針對國內、最近限電危機,林伯豐也轉述總統說電如果不夠,核電也是選項之一,但總統府發言人卻出面否認,說"林伯豐"聽錯了。

電風扇催落去,還把冰塊搬出來,公務人員因為限電關冷氣,熱到怨聲載道,企業界更擔心,一但真的缺電會影響生計,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帶著20位理監事,進總統府提出8大建言,首先就是電絕對不能缺。

難道缺電危機,真的動搖蔡總統2025無核家園計畫嗎,總統府說不可能,這下超尷尬,直接打臉企業大老林伯豐,說聽他錯了也強調國內根本沒有缺電危機,那一例一休和基本工資調漲,總統又是怎麼回應。總統面見企業大老,針對8大建言,最後能有多少共識,最怕只是形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