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6:00

小朋友提建言 馬總統聽得到

蔡明娟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今天來了兩位小貴賓,一位是剛從北一女畢業的林昀,另一位則是國小五年級的曾逸凡,他們透過媒體民意論壇寫信給總統,獲得府方重視,馬總統親自傾聽他們的意見。值得一提的是,曾逸凡的媽媽是經建會主委劉憶如。

  馬總統今天來到會客室,見的不是大官員,談的也不是政治,而是畫面中這些寫信給他的人,這位戴副眼鏡、身穿紫色小洋裝的,是新生國小五年級的曾逸凡,他可是大有來頭喔,因為他的媽媽是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今天卸下了官員身分,陪著女兒一起來見總統,坐在一旁感覺比女兒還要緊張,不停的玩弄衣角,倒是女兒表現的落落大方,希望能成立一個兒童電視台是他最大的心願。

  另一位穿著紅色老虎T恤的,是北一女中畢業生林昀,表現得就像他衣服上的圖案一樣虎虎生風,聊天之餘馬總統也不改他愛運動的個性,開始問大家會不會游泳,但總統啊,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您一像是運動高手,或許還要多向您學習學習,這天外飛來一筆也讓整個見面會,氣氛更輕鬆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