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8:56

李進勇傷她心! 蘇治芬:夜半垂淚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李進勇,上個月底獲得民進黨提名,競選連任,但前縣長蘇治芬先是拒絕幫忙,週二又在臉書PO文,說夜半自我垂淚,這個黨的同志讓她傷心難過,也大方承認,指的就是李進勇。但即使綠營內部矛盾檯面化,藍營內部也有3人有意問鼎雲林縣長,想代表藍營出征,恐怕還得先廝殺一番。

認真審查明年度的台電預算,但一提到,雲林縣長李進勇,前縣長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臉色立刻垮下來,只說祝福,卻沒說願意幫忙,因為李進勇沒延續蘇治芬的政策,如今獲得黨內提名尋求連任,蘇治芬週二晚上在臉書說,參選雲林海線立委,是被動非主動,李進勇事前沒知會就對外公布,還說夜半自我垂淚,這個黨的同志讓我傷心。

雲林綠大於藍,眼見民進黨內矛盾檯面化,國民黨看到,明年收復雲林的希望,但斗六市長謝淑亞,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立委張麗善,也都有意角逐,立委(國)張麗善,國民黨預計在2月5號前,完成提名,雲林縣長寶座花落誰家,恐怕得看藍綠,能不能成功整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