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20:32

王炳忠等4人遭約談 新黨批粗暴

詹維耕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遭到檢調以違反國安法為由破門抓人,連帶新黨的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新聞秘書"陳斯俊",一共四人同時遭到約談,新黨總部開記者會痛批,政府手段粗暴,宛如納粹的蓋世太保。

新黨難得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調查局搜索發言人王炳忠住家,還帶走新黨另外三人約談,就是懷疑他們跟共諜案有關,違反國安法,新黨一共四人遭到檢調約談,還有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和新聞秘書陳斯俊,侯漢廷的母親語帶哽咽認為自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王炳忠等四人疑似捲入共諜案違反國安法,過去王炳忠和侯漢廷,就經常在政論節目上大談政治理念。其實早在2014年當時反服貿運動與挺服貿兩方激烈抗爭,王炳忠卻是以另類手法出道紅極一時。

檢調約談持續進行,有沒有跟陸生共諜周泓旭有關,有沒有違反國安法,就等檢調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