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9

台中警包庇色情 連所長也涉貪

楊宗穎 金哲生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地檢聯合警政署政風室,和廉政署中調組,21號深夜,大動作搜索,傳喚被告和證人,多達30多位,查出台中第二分局偵查隊的一名陳姓偵查佐,以及豐原分局豐洲所的陳姓所長,涉嫌透過一名鄧姓記者收賄,包庇色情業者,而上個月第三分局的蔡姓員警,也因為涉嫌假搜索真掩護,被台中地檢聲押獲准,弊案越滾越大,是近幾年員警包庇色情業者,最嚴重的一次。

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備車,出現在南投廉政署中調處組外頭,看到鏡頭,立刻移車閃人,因為台中又爆出,有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台中地檢聯合警政署政風室和廉政署中調組,21號深夜搜索22處,約談證人和被告,多達30多人,查出現任豐原分局豐洲派出所的所長,以及二分局偵查隊的陳姓偵查佐,涉嫌在轄區任內。

透過一名自稱媒體記者的鄧姓男子,做中間人,向同一間色情業者收賄,檢方更查出,涉案員警找熟人當眼線,臨檢前向色情業者通風報信,和台中地檢署,上個月聲押的,3分局的蔡姓員警,涉嫌假搜索真掩護,包庇色情業者,再私下索賄,手法如出一轍,如今弊案越滾越大,檢警將繼續調查,了解是否有,更多或更高層級的員警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