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09:06

綠營北市黨部春酒 柯P受邀出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北市黨部春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到場,還上台高歌,台下黨員都熱情回應,也看的出柯文哲的高人氣,而黨內呼聲參選台北市長呼聲很高的姚文智,則是選在柯文哲離開後現身,和呂秀蓮一起逐桌敬酒,打出團結牌,唱歌喊口號,到底是誰會代表民進黨參選首都市長,成了春酒矚目的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台,台下好多人大喊凍蒜,不說還以為這是柯文哲的拜票場合,但看仔細了,這裡可是民進黨北市黨部的春酒,但上台獻唱時也有台下的黨員喊著下台大聲嗆聲,不過柯文哲的高人氣,從現場綠營基層搶著合照握手就能看出來。

而黨內的北市長參選人呂秀蓮、姚文智也非常積極,不但逐桌敬酒,還打團結排,一起合唱一起喊口號。姚文智,姚文智呂秀蓮兩人互動熱絡,台上互相抬舉,但是首都市長之戰,民進黨要禮讓,還是自提人選,由於目前遲遲還沒有決定,也讓三人意外成為春酒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