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3:27

繆德生昏迷 泛藍明晚燭光祈福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為了抗議軍人年金改革,從立院外牆墜落,目前依然昏迷,退伍軍人宣示,將提供家屬法律和醫療諮詢,泛藍民眾也要在明天晚上,為他燭光祈福。不過獨派青年昨天朝故總統蔣中正的靈柩潑漆,也惹毛深藍民眾,上午不但朝蔡總統的看板,潑糞抗議,也宣示未來將升高抗爭層次。

拿起穢物,向往蔡總統看板淋上去,還拿磚頭猛砸,不滿獨派青年,朝故總統蔣中正靈柩潑漆,深藍民眾反制,全民拔菜總部總司令盧朝財,對蔡總統的象徵性地,也有退役將領高安國,成立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泛藍支持者,更宣示加強抗議手段,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宣告藍天是革命團體要用革命手段推翻政府。

軍警公教這是我們亮劍的時候,還有退伍軍人們也為了從立院外牆墜落,依然昏迷的,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集氣祈福,繆上校加油,退伍軍人也組成專案小組,協助繆德生家屬,法律和醫療諮詢服務,隨著藍綠基層鷹派組織,互相叫陣,台灣分裂的意識形態,一時之間恐怕難以弭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