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3:17

嘉義縣長初選敗陣 張明達提4質疑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2018地方大選各黨茶壺風暴,畢竟名額有限,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結果昨天中午出爐,由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勝出,只是,對手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對這個結果,有疑慮,他提出許多質疑,他說黨中央,拖延民調公佈時間,讓對方在民調上動手腳,另外,他認為對手翁章粱,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合照,是移花接木的。

還說民調前的市調干擾電話,影響了初選結果,希望黨中央在沒查清楚前,不可以公佈。支持者聚集總部外,就是要挺張明達,一個個情緒都很激動,就是無法接受初選結果,張明達當場也提出四大質疑,除了認為初選結果還沒出來,選對會召集人就提出,民調可能有爭議,還指控對方使詐術,影響了初選結果,針對張明達的質疑。

翁章梁表示,交由黨中央處理,嘉義縣長民進黨的這場初選,兩方陣營撕殺激烈,堪稱是民進黨嘉義縣執政17年來,第一次初選民調就打得難分難解,即使民調結果出來了,戰火還在延續。

張明達還要黨中央,在一切質疑沒調查清楚前,不能公佈提名,而支持者還拱他選下去,張明達是否會因此退黨參選,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這一戰,已造成同黨裂痕,強調「團結」的民進黨要如何整合,是民進黨中央要面對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