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品質低落? 藝人狂譙標準在哪

綜藝節目品質低落? 藝人狂譙標準在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0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綜藝節目獎項,5缺2只有3個節目入圍,評審認為,這屆報名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勉強」才擠出3個節目提名,險險從缺。對此,許多藝人均大不以為然,紛紛在臉書發文,黃子佼感謝各界支持,「越是在艱困的環境裡,越是要加倍努力堅持」;孫協志則是在臉書狂譙,質疑金鐘評審的標準在哪?

本屆金鐘入圍,「佼佼」黃子佼算是大贏家,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教育文化主持人獎,他昨天在臉書感謝各界支持,表示「越是在艱困的環境裡,越是要加倍努力堅持,當然硬仗不是很好玩,但打起來反而更有勁。」對於金鐘評審狂轟綜藝節目「沒知識」,報名節目在比爛,黃子佼表示可以理解,但他認為「過去熱飯熱炒的常態,當今冷飯熱炒不簡單,但反而更值得被鼓勵。」黃子佼感嘆,台灣綜藝製作預算少,陣容也無法跟內地比華麗,大陸重金禮聘很誘人,但黃子佼把時間給台灣,已經從4個大陸節目中推掉2個。他說「趁我還有點力氣,多共襄盛舉在我的家,這是養育我的大舞台,我能貢獻多少就來吧。」

但是也有人對評審的過程大表不滿,之前頗被外界看好,由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槓龜,藝人孫協志就表示,雖然所有的獎項跟自己沒有關係,但看到宣佈的名單,和官方發佈新聞內容,他忍不住想說,「最佳綜藝節目的獎項本來有五個,但我們只挑選出三個入圍。這三個全都是音樂類型的節目…所以評審的意思就是音樂類型的比賽節目,等於有創意、有娛樂效果和具有知識?!難道純外景的綜藝節目就沒有這些嗎?音樂性質和綜藝性質差異本來就很大,兩者又怎能拿來做評比呢?」

另外,對這次「最佳新進演員」入圍從缺,孫協志大感詭異說,「所有新進演員的表現都如此的慘不忍睹?連一個可以受到肯定的都沒有?」最後他更感嘆,「台灣的演藝環境根本看不見未來…這樣還能有競爭力嗎?藝人們拼了命的表演, 賣命的工作,卻只能被自己人當作小丑一般的嘲諷…這… 就是台灣的演藝圈…」(圖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孫協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