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秀"好聲音" 被質疑造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請周杰倫當導師,收視率爆高,最新一集亮點、就是張惠妹的妹妹SAYA,她唱完後,評審那英轉身,她順利成為戰將,但卻是哈林先認出她,引來網友質疑,其實那英早就認識SAYA,根本是裝不認識,而且SAYA說自己9年沒唱歌,但她早在去年就上過別的節目,被批造假。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有了周杰倫當導師,收視率爆高,最新一集中,亮點就是張惠妹的妹妹SAYA,她唱完後,評審那英轉身,她順利成為戰將,但卻是哈林先認出她,引來網友質疑,其實那英早就認識SAYA,根本是裝不認識,而且SAYA說自己9年沒唱歌,但她去年就參加另一個選秀節目我不是明星,被批造假。

熟悉的臉孔,加上熟悉的聲音,張惠妹的妹妹SAYA,挑戰第四季的中國好聲音。最後一段飆高音,評審那英終於轉身。

這時候,哈林才認出她來。大家一陣驚訝,SAYA帶著兩個孩子來錄影,她說再次唱歌,是要當孩子的榜樣。不過這一段卻被網友踢爆,SAYA去年就上了同電視台的另一個選秀節目,我不是明星,而且跟那英早就認識,質疑是為了節目效果造假。

舞思愛,另外一位台灣原住民歌手舞思愛,也是焦點。像姚晨,跟大陸名人姚晨,還真的有點像,不管有沒有造假,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有話題,還有周杰倫當評審,收視爆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