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瘋馬MTV大火 釀七死五傷慘劇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瘋馬MTV位於新竹市林森路的商業鬧區,警方在昨天(2日)深夜十一點多接獲報案,立刻派出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當時MTV現場已經濃煙衝天,火舌四竄,由於這棟建築是密閉式,內部又是易燃物,因此,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造成當時在MTV內多名客人和員工死傷,其中七名死者當中已經查出姓名,另外還有兩具屍體待查,而五名傷者則送南門醫院急救。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火苗是從二樓樓梯間竄起,然後延燒到三樓,當時不少民眾逃往五樓呼救,消防人員是在剪開四、五樓的鐵窗,才把民眾救出,但是仍然有多人不幸葬身火窟。

  警方隨後將瘋馬MTV員工帶回警察局偵訊,據了解,這家MTV去年八月曾經有兩次電線走火的紀綠,是否因為電力負荷過重導致大火,檢警雙方下午到現場勘驗之後,表示還將進一步查驗,由於起火點在二樓樓梯間,警方也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