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視線不良 客運撞小客車

周長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北部不但氣溫下降,也開始下起雨來,在台北很有可能是因為視線不佳,發生兩起車禍,國道上有統聯客運追撞小客車,另外還有自小客車整個翻覆,兩起車禍一共造成五個人受傷。

  被統聯客運追撞的自小客車,整個後行李箱已經看不見,撞擊力道之大被擠壓成半台車。不過小客車上的三個人命大,受到輕微擦傷,三名乘客勉強從車上鑽出來,氣沖沖的找撞他們的人理論。

  凌晨北部地區不但氣溫下降,還下起雨來,高速公路上很可能是視線不好,這台開往台北的統聯客運,碰的一聲撞上了前方還在行駛的兩台自小客車,雙方在警察還沒來之前是你一句我一句各說各話,倒是耽誤了在車上急著趕路的旅客。

  有人撞人還有人是自己在玩命,這台四腳朝天的白色轎車,從左半邊已經看不出這是台車,目擊者說駕駛好像在表演特技,撞上分隔島再連續翻轉,滑行了五十公尺才停住。肇事駕駛臉上流著血嚇得臉色發白,不過還是得接受警方的酒測,酒測結果遠超過標準值,顯然又是一起酒後駕車的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