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暴衝" 前後車輛遭殃

陳重遠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地方法院前排班的計程車隊,其中一輛,突然向前向後來回衝撞,把三十公尺外的一排摩托車給撞得七零八落,而前方五六台計程車也被撞成一團。幸運的是,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下午,駕駛一如往常在高雄地方法院前排班等乘客。而排在最後一輛計程車,在發動的時候,突然向前衝撞,駕駛的頭撞上擋風玻璃,把他嚇得魂都飛了。趕緊排倒車檔,沒想到這會,居然又往後衝,一衝三十公尺,把後方的摩托車,撞得東倒西歪,車裡的駕駛這個時候已經六神無主,然而車子在此時,又往前衝過去,把先前排班的車隊,撞成眼前這副模樣。力道之大,連前幾輛的車子,還疊在一起。駕駛下車,連話都說不出,一旁的朋友,出面替他出氣。

  不過現場眾說紛紜,也有人說駕駛喝酒昏了頭,在第一次衝撞後,緊張胡亂排檔,才會來回衝撞。不過,受傷駕駛質疑,為什麼來回衝撞,安全氣囊都沒張開,而廠商只會股腦怪罪駕駛,說什麼也要車商給個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