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救女童進行心理輔導警方鎖定追查販嬰集團

張宜楟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這幾天,連續追蹤小朋友疑似遭到販嬰集團綁架的消息。三歲的楊小妹,雖然已經回家,不過受到很大的驚嚇,必須長時間的心理輔導,家人特地帶楊小妹剃了個大光頭改運,而當時綁架楊小妹的販嬰集團,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個北部的不法集團。

  儘管已經平安的回到家,楊小妹還是無法忘記被綁架凌虐的恐懼,對人產生強烈的猜忌感,寧願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看電視或打電動,看到這樣的狀況,家人更是提心弔膽,唯恐她的熱痙攣突然發作,因為這個可憐的孩子,一整夜都在做惡夢。除了強迫她吃藥,家人還特地帶楊小妹去剃了個大光頭,希望去除霉氣改運。

  大難不死,帶年僅三歲的楊小妹,受到的心靈創傷,恐怕要長時間的心理輔導才能恢復,而更多相同遭遇的小孩目前還被控制在同一個販嬰集團裡,警方已經鎖定某個流竄在北部的販嬰集團,希望儘快救出其他受苦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