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截肢殘障人士欠繳交通罰款四十萬

田鴻魁 謝建文 報導  / 台北市

  盲眼、雙腿截肢的的殘障人士,連車都不能開,竟然積欠四十六萬元交通罰款。五十歲的沈先生臥病在床,不但身無分文,繳不出罰款,還抖出遭太太遺棄的內幕。沈先生說車子都是太太在使用,他要求指紋鑑定,不過今天,我們獨家找到了沈太太,卻有驚人的發現。

  躺在床上的沈先生雙眼失明,兩腳遭到截肢,但是日前他竟然接到積欠交通裁決所四十六萬元超級罰單,理由是違規停車。每天洗腎五次,還需要菲佣照顧的沈先生不平的說他現在這副模樣還能開車嗎?在裁決所寄來的公文中,沈先生成為今年百大欠繳罰款的第一名,違規案件高達三百九十二次。在病床上的沈先生難過的說,八十七年間他遭太太惡意遺棄,車子和三百多萬存款都被拿走,現在只能住在中途之家,而這一切他的太太都要負責。不過當我們來到信義計畫區,找到這位沈太太卻說先生根本就是個大騙子。說到傷心處,沈太太哭了,她說照顧先生十多年,既沒有拿對方的錢,車子也不是她開走的,沈太太只希望念在多年夫妻的情份上,先生能夠放過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