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攤皮條客落網 追查幕後應召站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一位台北市議員公佈錄影帶,揭露在台北市中山區有色情拉客黃牛,利用檳榔攤做掩護,公然在大街上拉客,警方今天就根據市議員的錄影帶,循線逮捕到這名拉客黃牛,並且追緝幕後的應召集團。

  拍胸脯和客人保證說警察那邊沒有問題,怎麼想得到新聞播出當天就被警方手到擒來。這名帶著頭套,在警方押解下被移送法辦的三十七歲男子顏文燦,就是平常在臺北市長春路一帶活動的色情黃牛。在先前由市議員公佈的一捲錄影帶,顏姓男子靠著檳榔攤做掩護,拉客的整個過程,被預先準備好的針孔攝影機全部拍攝下來。算算他的前科紀錄,從八十一年到現在已經有八次因為妨害風化被移送,在長春路這一帶算是資深級的拉客黃牛,拉成一筆生意,小姐的夜度資三千塊,他可以抽頭五百。問他到底有沒有管區警察在背後撐腰,他說其實都是編出來唬客人的說辭,不過由於他背後還有一個規模龐大的應召站,警方目前正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