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毆打男童涉凌虐辯稱代替友人管教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太平市驚傳男童遭到凌虐遺棄,當地警方在街頭巡邏時,發現有一名男子當街毆打小男孩,上前盤查發現情況不對,才將受虐男童送醫安置,雖然打人的嫌犯聲稱他是代替朋友看管,不過到現在為止,受虐男童的母親還沒有露面。

  四歲的李小弟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從小小的手掌到腳丫子全都是瘀青和被毆打流血的傷口,不但如此連屁股和肚子也是一塊塊的瘀血。警方說是在半夜巡邏時,在太平市街上發現嫌犯徐姓男子拖走小男童行走,還有民眾看到正在毆打男童,這時才脫離了魔掌。警方調查發現,李小弟弟的父親兩年前因案入獄服刑,母親也沒有正常工作,徐姓男子只承認和男童母親是普通朋友關係,受委託才臨時照顧男童,現在也不知道難童媽媽的下落。醫院表示小男童除了傷口要治療之外,可能因為長期受到驚嚇和虐待,已經出現了畏縮和恐懼的心理必須住院觀察,同時轉報社會局申請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