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撞死老婦 肇事逃逸警方追回司機

沈元斌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一名老婦人,上午要到榮總看病的時候,先被一部公車撞倒,接著又被一部休旅車碾過,傷重死亡。不過公車肇事之後卻逃逸無蹤,警方一直追到公車總站,才把肇事的駕駛找回來。

  車禍地點就在榮總大門口,肇事的休旅車下,血跡令人觸目驚心,被撞倒的老婦人,連眼鏡都摔得粉碎。

  上午八點多,七十六歲的老婦人李張秀梅,正準備要過馬路,到榮總去看病。不料就在大門口,有目擊者看到,她先被一部公車撞倒,接著又被後面緊隨的一部休旅車碾過,整個人卡在車輪下,奄奄一息救護車趕到現場,好不容易,才把人給拖出來,送醫急救。

  這名老婦人左腿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後來傷重死亡。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線索,追到公車總站,正好遇上司機把車開回來。高姓司機說,他不曉得有撞到人,所以才會繼續開車不過員警卻發現,在車子的右後輪上,有清楚的血跡,在現場還有長長的煞車痕。物證人證俱在,這名司機終於俯首認罪,也吃上了公共危險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