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提詹龍欄找槍械 阿里山區挖出八支

方健次 報導  / 嘉義市

  前不久才從大陸,引渡回台的槍擊要犯詹龍欄,他過去犯案用的槍枝,到底藏在哪裡,一直是個謎。不過警方今天找到答案,原來詹龍欄把槍枝,埋在嘉義的阿里山區,一處廢棄工寮裡,而警方一口氣找到八把各式手槍。

  這裡是嘉義阿里山,一處偏遠的廢棄工寮,專案人員正在小心翼翼的挖掘,的底下可能埋了一批軍火。而這位剃了光頭,戴上手銬腳鐐的男子,就是槍擊要犯詹龍欄,他向警方點點頭,慢慢走到前面,從土坑裡起出一個相當沈重的塑膠袋,專案人員把它打開,裡面果然放了八把手槍,以及十一發子彈。

  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過去犯下的槍擊和擄人勒贖案不記其數,這次為了找出作案用的槍枝,警方動員十幾名霹靂小組,手持衝鋒槍全程戒護,而詹龍欄呢,坐在警分局裡低著頭,似乎若有所思,一幅所有所思的樣子,雖然頭髮剃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髮根,眉毛早已變成灰白色,眼角也出現魚尾紋,看得出來它經歷過打打殺殺,東躲西藏的日子以後,詹龍欄已經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