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槍響 嫌犯投案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東方技術學院校園,昨天傳出有學生夥同不良少年,帶著槍到學校痛毆同學,還開槍嚇阻教官,其中主嫌在深夜帶著槍向警方投案。嫌犯表示,是因為和被害人有過節,才會帶槍報仇,警方進一步循線追緝三名共犯。

  就是這把制式的點二二手槍,竟然成為校園行兇的工具,昨天發生在東方工商技術學院的學生互毆事件,主嫌是就讀二專部的一名林姓學生,昨天夥同了校外四名男子,進入到學校裡面,持木棍把就讀五專部的學生給打個頭破血流,更離譜的是當教官前來制止的時候,林姓學生竟然現場掏出這把點二二的制式手槍,對空鳴槍。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木棍給打斷了,同時還需要開槍示威,原來只是因為看不順眼。沒想到就這麼一質問之下,竟然就爆發了圍毆同學跟校園開槍的事件,主嫌林姓學生在他父親跟哥哥的陪同下主動向警方投案,而警方正詳細追查這支制式手槍的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