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遭縱火房客驚魂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家賓館,今天凌晨疑似遭人縱火,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處理,救出三十多名房客,所幸並沒有重大的傷亡。而看著辛苦經營的賓館被燒得面目全非,老板娘氣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消防人員拿著手電筒,來回搜索每一個房間,看看是否還有其他人員受困,所幸房間裡遺留的,都是燒得全黑的棉被和家具,並沒有人員傷亡,而被救出來的房客,都是驚魂未定的坐在路旁,不知該如何是好。

  桃園市鬧區的一家賓館,今天凌晨突然冒出陣陣濃煙,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趕緊出動十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由於火場到處都是濃煙,消防人員趕緊疏散賓館內三十多名房客,並且在每一樓層搜索,所幸都在第一時間逃出來,不過根據賓館業者指出,深夜有一名男子,因為要強行進入賓館找尋一名女子,遭到拒絕後,不到半個小時就發生火警,警方根據現場提供的資料進行調查,不排除就是這名男子縱火的可能,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