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總經理 遭惡煞殺害棄屍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桃園市

  北二高國道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龍潭藍鷹高爾夫球場的總經理,深夜開車回家途中,突然遭到兩部車前後包夾,車上還衝出四、五名男子,拿刀棍將他活活打死,棄屍在路邊。警方懷疑可能是開車糾紛引來殺機,但也不排除是球場業務的恩怨。

  來到兇殺現場,被害人血跡在高速公路路肩,一路長達二十公尺。照片上的是死者,也就是藍鷹高爾夫球場總經理,晚間九點半,他開著這輛黑色箱型車,竟然在北二高遭人追殺。歹徒疑似乘坐兩輛車,以一前一後方式夾擊,將被害人座車逼到路肩,他們拿出棒球棍和尖刀,當時也不管旁邊還有很多人車經過,當場砸車、砍人,被害人身中三刀,其中一刀對著心臟要害。

  被害人家屬聽到親人慘死,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兇殺過程彷彿黑幫電影情節,不過是眾目睽睽下,在高速公路真實上演,警方研判,不排除開車糾紛,也可能是債務問題引起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