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殉情?女死男獲救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還發生好幾起可疑的命案。首先在台北縣板橋,一名男子全身是血,爬到屋外求救,警方進到屋內,發現他的女友已經死亡多時。這名男子還留下遺書,說因為女友另結新歡,兩人相約服藥殉情。不過警方強烈懷疑他的說詞,甚至不排除女子是被強迫餵毒,下午將進行解剖驗屍。

  這樁三腳戀情引發的悲劇是發生在板橋僑中一街這間民宅,一名二十七歲的女子被發現幾近全裸陳屍在三樓臥室床上,警方趕往處理時,空氣中還瀰漫濃濃屍臭味,而女子的同居男友則是倒臥在四樓和五樓的樓梯間,全身是血,脖子和手臂有多處刀傷,目前正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警方初步研判是女方移情別戀釀成的慘劇,在現場找到一封疑似男子留下的遺書中提到,女方打算放棄這段感情,他決定同歸於盡,由於警方還在浴缸邊找到一把已經沾滿血跡的水果刀,懷疑可能是男子佈局讓死者服藥自盡再自殘,情關闖不過,最後是兩敗俱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