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管男子遭追殺重傷送醫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莊市凌晨發生一起男子遭追殺事件。一名三十歲男子,被人追殺成重傷,一路逃到中華路二段一棟大樓內求救,三名歹徒則是趁亂逃逸。警方懷疑可能是黑道仇殺案件。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凌晨三點,在新莊市中華路的一棟大樓內,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被三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砍成重傷,大樓管理員見狀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現場後也立刻調閱大樓錄影帶調查,由於這名傷重的宋姓男子是警方的列管人士,所以警方不排除是仇殺案件,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即使身受重傷,當救護人員把他從大樓裡抬出來時,他還不忘用外頭矇住頭,加上他自己也被警方列管,讓這起案件很不單純。凌晨三點多,三十歲的宋姓男子突然衝進這座大樓向管理員求救,管理員嚇了一大跳。因為他身上到處是傷,把櫃台弄的是血跡斑斑,他說被人用西瓜刀一陣亂砍,而且砍他的還不只一個。同時遭到三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瘋狂追殺,警方認為仇殺的機率相當大,雖然被害人似乎不願多說,警方仍要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