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太粗心 女嬰被悶窒息

王嘉域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天氣太冷,又發生嬰兒被棉被悶住窒息的意外。台中一名四個月大女嬰在托嬰中心由保姆照顧,沒想到因為天氣冷,保姆替女嬰蓋上厚重棉被,女嬰可能睡覺時不慎被棉被悶住,等到保姆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送醫後急救,情況仍不樂觀,目前命危。

  四個月大女嬰被棉被悶死的地點,就在這家托嬰中心的二樓,鄰居說,接近傍晚,看到救護車飛快趕來,才知道托嬰中心裡面出事。小女嬰雖然被迅速送醫急救,但是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女嬰爸爸抱著嬰兒服不知所措,媽媽則是難過的早就哭紅了雙眼。案發後,負責照顧女嬰的保姆,被帶回警局,也是難過的邊做筆錄邊哭,表示看著小女嬰睡著後才去做其他事情,但是兩個小時候再察看就發現,棉被已經蓋再女嬰臉上。雖然負責人也趕來配合偵訊,但是警方查出,這家托嬰中心,兩年前就申請立案但都沒合格,還被市府多次勒令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