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子不長進 吸毒性侵女友

郭怡君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至於台北市警方接獲一名二十歲的少女報案,指稱她的男朋友有嚴重毒癮,在吸毒後就會拳打腳踢,暴力相向,甚至持刀恐嚇,少女不堪男友長期虐待,多次提出分手,不過男方卻不願意,還對女友性侵害,並拍下性愛錄影帶做威脅,少女害怕,只好向警方報案,而這一抓警方才赫然發現,嫌犯的父親,竟然還是台北縣某分局的警官。

  一年多前大頭貼的照片兩人還是一對恩愛情侶,一年後感情卻全變了樣,被害人黃小姐拿出驗傷單跟照片證明自己動不動就被男友拳打腳踢,弄的臉頰額頭都是傷,男友還有嚴重毒癮,一吸毒就要拿刀砍殺,不堪長期被虐待黃小姐多次提分手,男方不願意竟然對她性侵害還拍下性愛光碟做威脅,這樣的惡劣行為連黃小姐的家人也忿忿不平實在受不了。黃小姐到警局報案,警方逮捕這銘瞧報飯實際然發現她的老爸還是目前任職於台北縣某分局的警官,被害人說原本以為跟警官兒子交往人品絕對沒問題,誰知道還是看走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