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削骨風險大1死1植物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想要擁有巴掌臉,選擇削骨。但小心丟了性命。過年前就有一名二十八歲的女子去做削骨手術,沒想到麻醉藥劑引發過敏,讓他高燒不退,最後不幸死亡,還有另一個病例,現在昏迷成了植物人。醫師說,出事的時候,診所已經做了緊急處理,不過家屬對醫院的處理態度,還是十分不滿。

  二十八歲的洪小姐,一直覺得自己臉太大,到了這家整型診所,想把下巴部份的骨頭磨掉,讓國字臉變巴掌臉,沒想到,麻醉藥劑才一打下去,兩個小時後竟然高燒到四十一度,醫生發現他對藥物過敏,引發了一種罕見的【惡性高溫症】,緊急送往台大醫院,仍然不幸死亡。醫院認為沒有疏失。這樣的案例還不只洪小姐,另外也有診所傳出有人削骨後造成大量出血,藥物造成副作用讓病患成了植物人。現在還躺在醫院裡。由於削骨手術屬於侵入性手術,必須全身麻醉,風險很高,因此醫生提醒愛美的女性,要了解自己體質,並且經過專業醫師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