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錢莊 軟禁凌虐借款人

許有容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暴力討債的地下錢莊,一名婦人只借80萬元,沒想到六個月後,暴增到一千兩百萬,被害人因為還不起,還被強押軟禁長達三個月,過程中慘遭凌虐,不但用煙燙,還被用電擊棒施以酷刑,甚至還被強灌檳榔汁,落網的三名嫌犯中,還有兩名是現役軍人。

  理著平頭,還是現役軍人,這名男子卻兼差加入地下錢莊,做打手,他們只有兩個字,就是暴力,新莊一名婦人,跟他們借八十萬,六個月連本帶利,錢莊竟然要他還一千兩百萬,而被害人只因為先還三十萬,他們嫌錢少,就用武士刀,把婦人強押到萬華,軟禁長達三個月,期間被害人要喝水,他們會把水灑到地上,要婦人學狗扒著喝,還強迫喝檳榔汁。

  而地下錢莊每天凌虐,又是用電擊棒,又是用針刺,三個月下來,婦人全身是傷,到現在還躺在醫院,受到驚嚇,警方今天抓到三名嫌犯,其中有兩名是現役軍人,而阿兵哥離開軍營,卻兼差暴力討債,連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