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掃黑 逮竹聯黑道皇帝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警方在今天展開選前最後一波大掃黑,大有展獲,刑事局在桃園逮捕一名綽號黑道皇帝的天道盟份子,不但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恐嚇押人案件,最近甚至集資上億,介入北部地區總統大選賭博。而在嘉義則是有高中生自組黑幫,還私造槍械,警方攻堅抓人,當場逮捕十多名青少年。

  他就是黑道皇帝何盛松,因為拒捕腳受了傷,柱著柺杖移送時一跛一跛的,但神情看起來相當兇狠,猛然一看,居然和電影無間道裏的黑道大哥曾志偉有幾分神似。身為天道盟桃園地區首腦,他黑白兩道都罩的住,不但討債勒贖樣樣來,還涉及選舉綁樁,操控北部地區總統大選賭盤。

  只因為竹聯幫大哥不給二千萬安家費,他就利滾利,勒索對方拿出三億,兇狠的程度據說連桃園地區議長也怕他三分,這回皇帝可被沒特權,得乖乖蹲苦窯。而這個人,他是竹聯幫雷堂會長吳新寶,也栽進警方手裏。來自雲林的吳新寶,在他剛滿十八歲時,就懂得拿刀殺人,強悍的作風。

  讓他得到竹聯幫大老賞識,平常耀武揚威,不但勾結代書當海蟑螂強佔法拍屋,上個月為了佔地盤出鋒頭,居然故意對警方嗆聲。甚至還找來上百名小弟包圍警察局,一句警察算老幾,惹火了一票警察,吳新寶立刻被列為重點掃黑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