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凌虐船老闆 勒索兩千萬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台北市發生一起綁架案!在基隆經營一家船務公司的董事長,三天前出門上班時,在家門口遭五名歹徒持槍擄走,還慘遭凌虐毆打,被逼迫簽下兩千萬元本票,昨晚才獲釋!警方今天抓到嫌犯,是"竹聯幫玄伍堂"份子,主使者居然是這家船務公司的一名前董事!他說是因為怕公司經營不善,投資血本無歸,才叫人綁架要錢!

  發生董事長被綁架的,就是位在基隆市的這家大型船務公司,這個星期二,船務公司的鄭姓負責人,準備從台北市民權東路的住家上班時,突然竄出四名歹徒,拿槍將他押走,隨即帶到八德路四段這棟大樓地下室拘禁,還慘遭毆打凌虐!

  被害人被迫簽下兩千萬元本票,綁匪原本還等著領錢,不料警方掃黑,剛好就把帶頭大哥給抓走了,群龍無首,小弟只好放人。原來嫌犯是竹聯幫玄伍堂份子,受人之託綁人要錢,而幕後主使,居然是這家船務公司的林姓前董事,他辯稱是因為擔心公司倒閉,投資血本無歸,才託人要錢。

  被害人獲釋之後恍如隔世,家人相當低調。巧合的是,林姓主嫌日前曾到廟裡求了一支籤詩,結果抽到下下籤,籤文還寫著"急急回首、勿誤前程",讓他心中涼了半截,也應驗了最後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