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尋獲蹺家女 父誤認要騙錢

郭怡君 郭健國 報導  / 苗栗縣

  家住苗栗的一名十一歲女童,因為不滿父母離婚想要引起家人的注意,日前竟然離家出走,從苗栗坐火車到台北西門町在街頭流浪,結果遇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聯絡家人要幫助女童回家,沒想到女童父親竟然誤以為是詐騙集團打電話騙錢,把員警臭罵一頓,後來搞清楚狀況,女童也平安返家。

  蹺家到台北流浪的黃小妹妹,在員警的協助下,終於平安的回到苗栗老家,在家裡頭又是上網又是唱歌的,非常活潑。原來女童是因為不滿父母離婚,昨天一生氣離家出走,自己坐火車到台北,想要換起家人注意,身上卻沒有帶錢只能在台北街頭流浪。

  幸好遇到台北市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好心的員警幫忙,才聯絡上家人,誰知道父親連女兒失蹤了都不知道,接到警察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黃先生想到曲解員警的好心,都覺得不好意思,好在女兒平安歸來,還寫了悔過書反省,除了感謝警察伯伯的幫忙,還說以後再也不敢亂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