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保官查黑心床墊 奸商跑路

詹季燁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沙鹿鎮一家床墊工廠,遭民眾投訴涉嫌製造黑心床墊,業者以回收廢棄的舊床墊,再包覆新布面充當環保床墊賣出,這些發霉又沒有消毒的床墊,可能還有死人睡過。消保官今天突擊這家工廠,裡頭堆滿了一百多個發霉的床墊,負責人已經不知去向,不過確實有民眾抱怨說,買到黑心床墊,睡了之後竟然發生靈異事件。

  消保官突擊這家佔地千坪的床墊工廠,一進門看到地上推滿廢棄的床墊,一排十幾個彈簧床疊在一起,有的還已經發霉,地上還有燒毀椰子墊的痕跡。而這些販賣黑心床的源頭,有些還可能是死人睡過,想到就令人頭皮發麻。

  來到業者住的地方,大門深鎖,早已逃逸無蹤。鄰居說負責人是一對夫妻,半年前才搬來,大家以為是資源回收廠,不過確實有人買過黑心床墊,發生靈異現象。消保官表示,回收床墊布不違法,但道德上說不過去,因為目前沒有消費者出面,因此消保官也沒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