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嫌懷五虎牌 為天道盟殺手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警方昨天破獲了台南當鋪老闆綁架案,涉嫌綁人的主嫌鄧永燃在落網後,警方從他的身上搜出了一面刻有五虎的銀牌,證明他是太陽會天道盟的殺手,跟已經落網的吳桐潭關係深厚,據警方偵訊後了解,嫌犯還涉及多起重大刑案。

  這一面印有五虎的銀牌是綁架案主嫌鄧永燃隨身佩帶的項鍊,也是天道盟前太陽會會長吳桐潭親自給鄧永燃的黑道信物,表示他在江湖上的地位,只要一亮出這面銀牌,道上兄弟都得退避三舍。鄧永燃不但是江湖上殺手級的人物,他手下的集團更是火力強大,甚至擁有衝鋒槍,火力遠遠超過警方的配備,當時警方攻堅的時候,還是捏了把冷汗。

  警方監控綁票集團的通聯記錄,研判這群綁匪是晝伏夜出,利用拂曉攻堅,歹徒來不及拿槍還擊,否則的話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而這集團的其中三名成員還涉嫌花蓮議長關說販毒案,已經另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