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綁勒贖半月警方攻堅平安獲救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上個月中旬的台北市文山區侯姓女童被綁架案,警方深夜宣布偵破。警方在桃園蘆竹逮捕了兩名綁匪,並且平安救出了被綁了半個月的四歲女童。

  涉嫌綁架四歲侯姓女童的綁匪在專案小組的押解下,連夜從桃園蘆竹返抵台北市刑大特勤中心;平安獲救的侯小妹妹也在警方人員悉心護衛下,到達了霹靂小組。而特勤中心內,刑大大隊長和台北市警察局長都到場坐鎮多時。

  這起發生在上個月十八日的綁架案,四歲的侯姓女童在台北市興隆路自家後院玩耍時被綁匪擄走,家長隨後就接到綁匪勒贖的電話,並且在上個月二十五日在北二高中和隧道旁邊交了三百萬的贖金;但是綁匪並沒有依約放人,還要求家屬再交一千萬才會釋放肉票。

  專案小組在監控通聯紀錄之後,鎖定綁匪人在桃園蘆竹,因此在昨天深夜,檢察官簽發拘票之後一舉攻堅,平安救出了侯小妹妹。她連日來受盡精神煎熬的父母,也終於可以將寶貝女兒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